我每逢想念你们,就感谢我的神;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,常是欢欢喜喜的祈求。

/

昨天我的朋友和教会同工周立教授深夜来访。他来为重庆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,几天的时间相当忙,所以在11点开完会之后才有一点时间来我家小坐了一下。感恩节已经过了,大家都回家了。所以我们坐着聊一会儿天,也很愉快。

因为同在高校工作,所以我和周立,永清夫妇,还有大韬立波夫妇特别觉得亲近。当然,他们的水平远远高过我,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骄傲。

大韬是研究离子对撞机的,高能物理学的教授,而周立是研究农业经济的,很有名的学者。有时见到他们,一起聊聊各自的科研和学校生活,很有趣。

周立教授送我一本他的书,叫做《极化的发展》。我很高兴,问能不能拆开看看。然后就到处翻印数是多少,他笑着说,印了5000册。于是我请他签名,是用的小篆体。

这个要保留,以后难得有作者亲笔签名的书哟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感恩节的时候,大家分享一年的感谢。还是去年一样,姊妹们哭的稀里哗啦的。但是我发自内心的高兴感谢,说着说着也有点想哭了。

总结如下:

从年初离开Jobs软件之后,经济上一直比较紧张。但是在EE工作室的工作,一直没有什么缺乏的。我们很多次都到了破产的边缘,不过最终一无所缺。这是神很大的恩典。现在EE工作室完全献给神了,是属神的产业,所以就更加不用担心了。

儿子很争气,也很神奇,直接保送11中高一了。解决了我很大的一笔钱。这也需要感谢。

我和Emma合计了一下,我们今年用钱最多的地方是哪里?五一节去韩国参观,还有8月份奉献北京Logos的办公室,是两笔最大的花销,足够我们一年的生活。之后就很缺钱了,卡上常常只有刚刚够还清信用卡的钱。但是很神奇,也从来没有缺乏过什么。

这样的生活让我们都有成长。

也很感谢神,今年末的时候,EE工作室的工作团队终于有了足够的人手,这是我要求的生命好的基督徒员工,Eric,Jason,Cruiser,Andy,Kiky,漪漪,加上我一共6人1猫。如果你看见漪漪读圣经的那张照片,就知道了。

感谢神赐给我非常好的弟兄姊妹。如果每年选一件最特别需要感谢的事情,我每年都会选择这一件。就像所罗门向神求智慧,我向神求有好的,合一的,友爱的弟兄姊妹们。我特别感谢Jason和Eric给我属灵方面的帮助,磨砺和批评。让我能够更谦卑的来服侍教会,和弟兄姊妹一起成长。

感谢Emma在家里的服侍,我们的生活非常安适幸福。

感谢我的牧者夫妇去年一年的带领和服侍,信仰的甜美全在这样的时刻才能体会。

还有友谊,今年收获很多。据说年轻的时候积累友谊,年老了才不会孤单寂寞。我开始正式进入老龄化阶段了吧。

还有学生也需要感谢。他们很努力,不让我操心什么。

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