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Allen,开着一辆91年的Toyota。那辆车老的连安全带都是两节,不是现在这样一体的。但是他开得很开心,说油耗比大多数车还低30%。我自己开着一辆98年的Nissan,各种愉快的体验中。看到国内这样多的新车,我真的有点不习惯。所以,继续买2手车。
这次的车是07年的,但是很好的车。上午,Grace陪着我去了二手车市场。约定的时间是10点半,但是我想她一定会早到,所以10点钟就到了,果然Grace已经到了20分钟。然后我们去卖家的店里等待了两个小时。据说是办理保险手续还没有回来。
等待的时候,Grace玩手机,我看DA卡森的《宽容的不宽容》。看得毛骨悚然,果然很深刻。看完以后再说吧。先提及一点,这套丛书的总策划是彭强,他的眼光不错。
11点半,老板来了。我们开始交易。银行取不出那么多钱,所以只能用手机银行。Grace一起来的作用很明显,她用她的手机做了一个热点,我就可以用wifi上网了。这样速度明显快些。交易完了以后,我们就去找Kiky和大瓜吃饭。然后,陪着Kiky去看房子。南岸轻轨沿线真没有什么合适的,性价比高的房子。七季城还稍微靠谱一些,不过需要高层才行。下面是4S店和加气站,还有万州小面。环境还有点乱,不能轻易做出决定。
然后我们沿着轻轨一直到了岔路口,唯一有点希望的房子居然不卖,因为是拆迁换房。只好作罢。
大瓜在车上睡着了。回到7公里的时候,他重得像石头一样。Kiky带着他下车回家,我们继续去海关。我第一次上了两路口环道到观音桥,车很多,但是问题不大。中途临时改变计划去了洋河路,找了一家汽车美容店,开始按照计划安装导航和各种东西。小妹很老实,先报了价,然后要求我去隔壁问问行情。我说你直接报最低价吧,我就不去问了。她就计算了半天,回来减了600元。然后我们就接受了,将车扔下,去找Judy拿业主卡。然后去北城天街,约了Water一起吃饭,喝咖啡。在星巴克坐到8点,美容店说车准备好了。
回去检查,安装DVD测试的时候用电池太多,没电了,打不燃火。大家一阵忙乱的处理,还好没什么大问题。时间耽搁了不少。我们于是送Grace回家,在她家附近的咖啡馆小坐了一会儿。然后早早就回家了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这周可以送盼盼和其他弟兄姊妹去沙坪坝方向了。不过,Water需要快点通过驾照考试,越早越好。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我拿了Jason的吉他回来,明天开始练习。星期天我们也许用吉他伴奏一次或者数首歌。
星期六和Jimmy,Jack,ZD再次见面,这次邀请来我家做客。这次的谈话应该不一样吧。
时间不多了,还有很多朋友想见面。中学同学和研究生同学是一定要安排的。别的还有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