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快乐!还没有Shin牧师的消息,估计今年是不会再回来了。

Logos最强大的培训,就是要求你全部倒空自己。理论依据如下:属灵成长不像肉体成长。属灵成长可以在几天之内,一次培训中得到很大的提升,条件是放弃之前学习的所有东西,完全听从Shin老师。

很熟悉的语气,一种浓浓的洗脑传销迎面扑来。


诡异的是,经过了10年培训之后,即使是所谓核心同工们,在shin的评价中仍然是属灵的小学生。

于是第二弹袭来:我的生命是个大碗,你们的生命就像小碗。你们这么小的生命理解不了生命好的人。所以,你们不需要提问,只需要完全顺服牧师。

这是要把他自己放在人和耶稣之间,隔离大家和神建立直接的联系吧。


综合起来,一边说几天之内就可以让你生命极大成长,然而10年之后却仍旧把人评价为小学生。到底Logos的训练体系是强大,还是毫无用处?到底Shin老师是个骗子,还是一位属灵的伟大教师?

这真是一件矛盾的事情。

谁给我个答案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