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,第二年二月初一日,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、会幕中晓谕摩西说

/

主日聚会刚刚结束了。圣诞周的繁忙中回过神来。明天又要上课了。

圣诞晚会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成功,但是对于我来说有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。节目的好坏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,所有人都知道eddy对于节目的质量不是很在意。不过,“everything skit”表演非常好,我看见高明在那里热泪盈眶,emma和kiky一班水军就不说了,我都没有提起兴趣去注意她们。

晚会结束之后,就是我的反思之时。人数超过了预期,预备的食物三明治有点儿多,但是寿司不够。这是超过了我那点统计学知识了,因为按照常理成员和邀请的人一共70个,但是最多会来60人。可是今年竟然来了近100人,很大的意外和惊喜。

圣灵的工作一向很强,在圣诞节晚会上,那些不能走路,不能唱歌,不能说话,不能跳舞的青年们都活跃起来,表演很投入。不过,明年要好好预备和排练唱诗了,不然对不住这么多观众。

福音的内容长了一点,因为我太忙了,没有亲自做幻灯片。但是最大的问题是最后的呼召,今年没有什么改进,这是我的失误。可惜呀,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这么过去了。我明年不会再邀请同样的朋友吧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的学生们一个也没有接受福音,或者他们有点不好意思。辛老师说是因为我在学校的见证做得不好,大家看不到基督徒的样子。或者我的教学不好,或者我的科研不好,或者我对学生关心不够,或者其他原因。总之来年要改变。

希望大家受到的感动不要消失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教会最近的出席率很低,已经成为一个不小的问题。所以从新年开始改革礼拜的方式。

凡是能够帮助教会成长的事情,我都会努力去做。聚会的时间略微提前,每次都会准时开始。中途不再休息,连贯地进行。结束之后再吃简餐。我每天会为了教会细致地祷告,也为周末的讲道做好准备。

每一个成员的生命成长也是我的祷告题目,他们的需要和属灵上面临的困难,都需要圣灵来帮助解决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并不担心这些问题,想到我们曾经计划解散教会重新传福音重新建立,我就高兴地笑了。至少还没有到这个程度。

加油吧,重庆Logo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