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林多前书中,保罗3+n次提到效法他的问题。加强的字体是笔者所加。

4:6 弟兄们,我为你们的缘故,拿这些事转比自己和亚波罗,叫你们**效法**我们不可过于圣经所记,免得你们自高自大,贵重这个,轻看那个。

4:16 所以,我求你们**效法**我。

11:1 你们该**效法我,象我效法**基督一样。

7:7 我愿意众人**象我一样**;只是各人领受神的恩赐,一个是这样,一个是那样。

7:8 我对着没有嫁娶的和寡妇说,若他们**常象我就好**。

1 :1奉神旨意,**蒙召作耶稣基督使徒的保罗,同兄弟所提尼,1:2 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教会,……1:26 弟兄们哪,可见你们蒙召**的,按着肉体有智慧的不多,有能力的不多,有尊贵的也不多。

12:29 岂都是使徒么?岂都是先知么?岂都是教师么?岂都是行异能的么?

16:10 若是提摩太来到,你们要留心,叫他在你们那里无所惧怕;因为他劳力做主的工,象我一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看出门道没有?请自己检查上下文。